【all叶】开门!送快递!

*这里蠢蠢的lo主七子求勾搭w

*_(:з)∠)_昨天晚上睡不着的时候想到的梗

*段子向w

*BUG会有w欢迎指出w

*OOC会有w求轻喷QAAAAAAQ

*各位看官带好墨镜23333333

*带乐叶玩系列w

↓↓↓↓↓↓正文走起! 

▲周叶

       “开门!兴欣快递!”

 

       “前辈……”一开门就看到自己喜欢的前辈站在自己面前这个福利简直不能再棒!周泽楷现在的背景都是幸福的小花花。

 

       “小周,你这买的都是什么乱七八糟的东西,还一震一震♂的!”

 

       提到这个快递周泽楷有点脸红,说:“江波涛说……前辈……用的到……”

 

       “我能用到?”叶修一脸疑惑。

 

       “前辈……进来坐坐……”

 

       叶修也想弄明白这个到底是什么自己居然能用到,于是十分大方的走了进去。

 

       到了晚上扶着腰叶修表示十分后悔。

 

       那个九点水你完蛋了!居然让小周买情趣用品♂!真是禽兽!

 

▲黄叶

       “开门!兴欣快递!”

 

       “来了来了来了来了来了!”不愧是黄少天大大连开门的时候都比别人要多话。

 

       “网上的业务还真是拓展的真大呢!都有卖鲜花的了!”叶修捧着这大束玫瑰花,如果忽略掉那身兴欣的员工装还真会以为叶修是来求婚的。

 

       这次黄少天一反常态的结果快递啥都没说,只是回屋拿了一个小盒子,然后就接过叶修的笔准备签收了。这简直太不正常。

 

       等待黄少天签收完毕之后叶修转头就要走,这个时候却被黄少天叫住了。

 

       只见黄少天单膝,把刚才回屋时拿出来的小盒子打开,里面是一枚正在闪闪发光的钻戒,“老叶!你愿你嫁给我吗!我愿你一辈子对你好!真的我黄少天说一不二,让我做你的骑士吧!为你挡一辈子的风雨,嫁给我吧好不好!好不好不好!”今天的黄少天十分深情。

 

       “可是黄少天大大你比我矮啊!”叶修咱能不在这个时候使用嘲讽技能吗……

 

       “滚蛋!答不答应!”

 

“我愿意!”

▲肖叶

       “开门!兴欣快递!”

 

       “叶修啊!”肖时钦一开门就看到了叶修怨念的眼神。

 

       “肖时钦你能管好小戴吗?”叶修拿着手里一本本肖all和all肖的同人本说,“这都什么乱七八糟的。”

 

       肖时钦接过同人本表示感觉自己的眼镜好像碎掉了。

 

       “叶修偷拆别人包裹可不好!”突然想起来什么的肖时钦露出了一个十分心脏的笑容,“我可以投诉的。”

 

       “那你想怎么办?”叶修叼着烟满不在乎。

 

       肖时钦一伸手将叶修拉到屋里,顺手带上了门,将叶修抵在了门上。两个人靠的极近,双方都能感觉到对方的呼吸。

 

       “不如你用身体还?”

 

       心真脏。

 

▲王叶

       “开门!兴欣快递!”

 

       “王大眼!你要是不成包成包的往家里买中药我们还是好朋友!”

 

       “没办法因为我家里就是开中药铺的呀!”王杰希露出了一个人畜无害【?】的笑容。

 

       “呵呵,那下次你就自己下楼取吧!”

 

       “我有一个好主意!可以让你不用天天过来送中药!”

 

       “王爸爸说来听听。”叶修将王杰希签收完的重要随意往屋里一扔。

 

       “前辈嫁给我吧!这样我保证不会再网购中药了!”

 

       “你想得美!”叶修把门一甩潇洒的走人了。

 

       王爸爸直接硬上啊!相信你!

 

▲韩叶

       “开门!兴欣快递!”

 

       “呦嗬!老韩没想到你还会在网上买东西呢!这么潮!”面对韩文清叶修你这么说真的不会被揍吗?

 

       “……”韩文清的脸黑黑的。

 

       “看到你的脸我都想把我的钱包交上去了,但可惜里面没钱。”叶修依旧在作大死。

 

       “你等等!”韩文清丢下一句话转身往里屋走去。

 

       老韩你先把快递签一下啊!

 

       等他回来,他的手上多了一个黑色皮夹。

 

“老韩你这不会真让我献出钱包吧?”

 

       “给你的!”韩文清把钱包塞到了叶修的手中。

 

       “送个快递还有小费!你很大方啊!”叶修笑着拍了拍他的肩膀。

 

       “我只是把钱包交给媳妇儿管。”

 

       能想象得到韩总裁语气十分严肃的说这话的时候脸红的不成样子的情景吗。

    平常都在收钱包的韩总裁终于把钱包送出去了呢!   

▲乐叶

       “开门!送快递!”

 

       “来了来了!”张佳乐一边刷着牙一边去开门。

 

       因为刚起床的缘故,所以张佳乐头顶上有一撮毛翘翘着,和呆毛还不同,比呆毛更加的乱!

 

       “大早晨毛就炸起来了!”叶修带着嘲讽笑说。

 

       “要你管!”虽然嘴上这么说张佳乐还是伸出手摸了摸自己的毛,真是有点不听话!

 

       叶修叹了口气,把他的包裹放在一边进到了卫生间里,用手沾了沾水,出来用手轻轻的往他头上抹,不一会儿那撮不听话的毛就顺了下去。

 

       这就是传说中的顺毛杀吗?张佳乐卒

评论(7)

热度(184)

©七子_Womaniz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