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叶】葬我以风04

*蠢蠢lo主七子求勾搭w

*_(:з)∠)_妈呀肉被吞了心好累……虽然不香但心还是各种累w双更变一更w

*大家还记得这个系列吗23333都怪我各种文写的太杂了更新又不勤快前文走这里→【all叶】葬我以风03

*OOC会有w求轻喷QAAAAAQ

*BUG也会有w欢迎指出~

*输入法不太好用w欢迎捉虫~


↓↓↓↓↓↓正文走起!


       蓝河看到已经有些日子没上的君莫笑心中五味杂陈。

       心中的感觉说不上担心,但也绝对不是开心。明明这个祸害走了应该是一件让人归天拜佛的喜事可蓝河心里却怎么都高兴不起来。

       叶秋大神他出什么事了吗?自从听春易老说喻文州和黄少天齐刷刷的请假全部奔H市去的时候心中就隐隐有一种不安的感觉。他清楚的直到叶秋就在H市,那么喻文州和黄少天肯定是奔着叶秋去的,加上君莫笑这几天都没上线,蓝河心中的疑惑更加深了。

      就在一天前,他听夜度寒潭说韩文清也匆匆买了机票奔着H市去心中的不安感更强了,叶秋他不会真的出事了吧?这个念头一出来蓝河就在心中狠狠地鄙视了一下自己,他明明是个祸害,是个大祸害担心他做什么?!

     等到叶修在病房前看到黄少天、喻文州、韩文清和苏沐橙、唐柔站在门口等他时,他就确定了一件事情——有些东西是再也瞒不住了。

      叶修同平常一样和他们打过招呼钻进病房中,第一件事就是拿从网吧小妹那里坑来的电脑打荣耀。四个原本站在门口的人跟着叶修进了病房。

     陈果看到病房外的一众人等心中很是疑惑,不久旅个游回来嘛至于这么多人在这儿候着?陈果很快发现情形不太对劲,苏沐橙的眼圈整个红透了,眼睛里的盖不住的血丝表明了她应该几天都未合眼了。其他几位的情况也没有比苏沐橙好到哪去。

      陈果暼向唐柔,唐柔紧咬嘴唇,犹豫了半天将陈果叫了出去。

      陈果出去后房子里陷入了一阵沉默之中,只剩下键盘的噼里啪啦声。他们在等叶修自己说,而叶修在等他们问,双方就这么僵持着。

      最先败下阵的是苏沐橙,她毕竟是个女人,没有男人的定力,她站在一旁看着叶修醉心于荣耀的场景心中顿时觉得无比心酸,“哇”的一下又哭出来了。

      “诶诶诶沐橙你别哭啊!”看到苏沐橙止不住的哭泣叶修慌了,从床头扽了几张纸递给苏沐橙,安慰道:“你看哥现在不是好好的嘛!没事没事。”

      “我当初没有戳破你是因为我认为你能做出对你自己来说最好的选择,结果呢?就是撇下你自己的病去旅游?”韩文清睁大眼瞪着叶修,眼神之中透露出的愤怒几乎要将叶修吞噬。

     叶修沉默了一会儿,说:“我现在的病还是初期嘛!有很大几率可以治愈的,没有必要这么紧张。”

      “前辈,如果我们不来你准备什么时候告诉大家?”喻文州慢悠悠的开口了,他和苏沐橙一样都已经好几晚没有睡了,面容上多了几分憔悴。

     “你是不是准备一直不告诉我们然后自己扛着?”黄少天补充道。

     叶修爬回床上,盘起腿把电脑放在腿上,上下左右的操纵着君莫笑到处走,幽幽的说:“至于一开始为什么会瞒着你们,是因为我自己都没有做好面对绝症的准备,我不想在我还没有准备好的情况下将我的痛苦带给你们。出去了这一趟我不知道我的心境有了什么样的变化,但至少我已经接受了这个事实。死了,也不过就是从头再来罢了。”

     苏沐秋曾经说过的话用来形容现在是再好不过的了。

     “不管怎么样,不要乱跑了。在这里配合医生的治疗,如果有什么需要随时都可以找我,我可以为你提供我能提供的一切帮助,别忘了你可是要回到赛场上的,你还有你那个怪异的散人还没有和我PK过呢,叶修,别放弃希望。”黄少天伸出左手握成一个拳头面对着叶修。

     叶修将自己的右手对了上去,笑得灿烂无比,说:“我回去虐哭你们的,等着吧!”

     “等你回来!”韩文清也跟他对了一下拳。

     “一样!”喻文州也跟叶修对了一下拳。

     这时门被人打开,哭成泪人的陈果被唐柔扶着走进来,看到叶修陈果哭的更厉害了。已经平静的差不多的苏沐橙走过去劝陈果,结果还没劝两句呢就变成了三个妹子就抱在一起哭了出来,抱成团互相安慰然后哭的更惨。

       叶修只能在旁边说着“我没事啊,你们别哭了”这样的话,一边安慰一边朝他们投放出了一个“看吧我就知道会这样”的眼神。

      喻文州他们在H市这边呆了几天就回去了,毕竟他们战队还有一些事情要处理不能全天候的在这里配叶修,只是在走之前再三嘱咐叶修一定不要乱跑和一定要好好照顾自己。

      几天过去陈果和苏沐橙的情绪也稳定了不少,苏沐橙因为嘉世那边的事情先回去了,就留下了陈果和唐柔在医院里配叶修。陈果干脆将网吧那边的事物全权委托给一个老员工,天天和唐柔在这里照顾叶修。

      一天早晨,吃早饭的时候陈果突然站起来对叶修和唐柔说:“我决定了!”

    “决定什么?”叶修嚼着油条含糊地问。

    “我们自己成立一个战队!重新杀回联盟!”陈果的表情很豪迈。

     “你可要想好了,这个举动可能会让你的身家全部赔进去。”叶修说。

     “你都不怕我怕什么!这可能是我一生中最豪迈的决定了快点同意啊!”

     “好好好!老板娘英明!”叶修面无表情的说出这句话,逗得旁边的唐柔一乐差点把豆浆整个喷出来。

陈果掐住叶修的脸把肉向外拽,绷着脸说:“叶修你给我真诚一点!”

     “老板娘~你真的好英明呢~”叶修用电视剧里女主角撒娇时嗲嗲的声音说,一边说一边朝陈果抛了一个媚眼。

     陈果做出干呕的动作,对着叶修说:“我要被你恶心吐了!”

    唐柔跟着哈哈哈的笑了。

    日子似乎还和平常一样,简单,开心。

     叶修上线着实让蓝河松了一口气,他自己也很疑惑为什么自己面对一个把自己的工会推上不利境地的人会这般担心,而看到他上线心中竟然会有一种莫名其妙的轻松感。这是为什么呢?为什么呢?

     然而几天之后蓝河就没有办法想为什么了,因为一条重磅的消息瞬间霸占了蓝河所有的QQ消息以及荣耀里的世界消息。

     君莫笑建立工会“兴欣”

     君莫笑建立工会了,君莫笑建立工会了,君莫笑建立工会了,君莫笑建立工会了,君莫笑建立工会了,君莫笑建立工会了,君莫笑建立工会了,君莫笑建立工会了,君莫笑建立工会了;史上最大的竞争对手来了,史上最大的竞争对手来了,史上最大的竞争对手来了,史上最大的竞争对手来了,史上最大的竞争对手来了,史上最大的竞争对手来了。

     一个上午蓝河的脑子都在被这条消息刷屏。

     大神真是不鸣则已一鸣惊人啊,蓝河泪流满面。

     在叶修成立公会的一刹那,陈果喊起来:“从今天开始!兴欣战队成立!”

     唐柔赶快捂住陈果的嘴,比划了一个“嘘”的手势说:“果果,现在还是在医院呢!”

     陈果这才反映过来,露出一个不好的意思的笑后将声音压低说:“太高兴了,太高兴了。从现在开始兴欣踏入了走向职业联盟的第一步!我们一起将兴欣壮大!”

     “记住了我们的目标是冠军,联盟总冠军!”

     “嗯!”联盟总冠军什么的陈果不敢想,但是她相信叶修。

     接下来的几天就是带领兴欣工会走向繁荣,因为加入兴欣工会的都是一些新人,等级也完全跟不上大公会的发展速度,所以人多其实没什么用。公会里那几个等级高除了叶修他们几个熟人其他的清一色全部是各大工会派过来的卧底。

     叶修索性没挑,就带着这些卧底去打守护魔神,不但没让他们捣乱,还让他们为击杀守护魔神贡献出了自己的一份力量。蓝河还成了兴欣的头号保姆,不得不说叶修的心是真脏啊。

    不过有了病和没病的时候毕竟不一样,比如一天里医生最起码会来查三次房,每次看到叶修对着电脑打荣耀就一阵来气,把叶修从头到脚训的头破血流,陈果她们也没幸免跟着叶修被医生从头骂到尾,被骂的时候还不能碰电脑,这给叶修的练级效率大打折扣,但面对医生又实在没脾气,只能感叹这个病来的不是时候啊。

     慢慢的叶修摸清了医生查房的时间段,在他认为医生要查房的时候就把电脑已收装作乖宝宝的样子老老实实趴在床上,等到医生一走立刻把电脑拿出来刷开登荣耀,这么像谍战片的日子过的也不赖啊!叶修在心里想。

     叶修总是熬夜,而且一熬就是一晚上,陈果心里很担心,但她又明白叶修的希望是什么,她无法开口对叶修说让他别熬夜了,能做的只能是站在门口替叶修放风,深夜时给他沏一杯茶而已。陈果心中也总是不舒服,埋怨着如此无能的自己,什么事情都需要叶修一个人打点,战队也好他的病也好,自己似乎都没有帮上什么忙。

     一天下午,叶修突然严肃的拍着陈果的肩膀说:“老板娘交给你一个任务!”

     “什么?”

     “帮我去拦着医生,无论发生什么就算是世界末日也不能让他进来听到没有!”

    “为什么?”

    “因为我现在正在干一件十分重要的事情!关乎着我们公会未来的发展!”

    唐柔在旁边偷偷地笑,不过就是在千波湖杀人嘛!

    “我挡是可以,不过你的身体受得住嘛?”陈果的眼神中透露着担心。

    叶修拍拍胸脯说:“哥这体格没问题!”

    “你别瞒我,我可看到垃圾桶里你咳出的血了。”陈果神情严肃。

TBC.


评论-6 热度-58

评论(6)

热度(5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七子_Womanizer / Powered by LOFTER